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科学城园区建筑外立面通过风貌审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2 阅读次数:

  我所科学城园区建筑外立面于近期通过了天府新区规建局风貌审查。 

  风貌审查是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特有的规划行政审查手续,旨在通过业内专家与行政主管部门共同把关,提升天府新区成都科学城建筑外立面品质,确保规划建筑符合天府新区公园城市定位。 

  通过此次审查,我所科学城园区建筑进一步细化了外立面装饰设计,优化了每栋建筑不同部位使用的装饰材料,明确了外墙材料材质与选型。 

 

 

  我所科学城园区项目完成总体形象进度的40%。 北区1-4号地块:目前正在进行基础及主体结构施工,基础整体完成30%,主体完成20%。 南区5、6号地块:已基本完成科研综合楼基础、主体结构,精密光学实验楼外立面工程已启动,大型光电系统研制中心正在进行基础及主体结构施工,其中A3区主体结构完工。 

  链接地址:http://www.upvr.net/index.php/Product/Index/index/id/49842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