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幼儿园保育组在“成都市首届托幼园所卫生保健保育技能大赛”中获得2个一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7 阅读次数:

  2019年1月15日,“成都市首届托幼园所卫生保健保育技能大赛”颁奖会在金牛区举行。中科院光电所幼儿园保健医生严莉、保育员罗尧琳,分获“保健员组(意外伤害处理)一等奖”和“保育员组(意外伤害处理)一等奖”,并助力双流区在大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颁奖会上,罗尧琳老师作为本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和与会代表们分享《幼儿园急救培训模式开展的多样化》。     

  “成都市首届托幼园所卫生保健保育技能大赛” 是在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的指导下,由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和成都市幼儿园卫生保健专业委员会主办,成都市均衡营养保健技能培训学校承办, 从初赛到决赛历时3个月,共19支代表队,114名选手参加。我园保育组老师们充分准备,积极参与,在初赛中崭露头角,代表双流区参赛,最终在决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幼儿园保育保健行为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是学前教育在新时期发展的必然要求,全面提升幼儿园保育保健质量,是幼儿园工作的重点。我园保育组获奖,代表着光电所幼儿园的保育保健质量得到了专业上的认可。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