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党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15 阅读次数:

  114日下午,光电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刘恩海主持召开光电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全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代会主席团成员、中层领导干部代表、科技骨干代表、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和退休职工代表等,就所领导班子集体及成员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多财、副所长饶长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和实践体会,直奔主题、畅所欲言,围绕光电所的科研发展、研究所管理、人事人才、党建工作等方面向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刘恩海一边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一边进行记录,并不时与代表们进行探讨交流。他指出,大家提出的这些有“辣味”的意见、有“干货”的建议,对研究所今后的创新发展具有很大帮助。会后将进一步梳理意见建议,并及时反馈给所领导班子成员,制定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关注光电所的各项工作,通过意见箱、所长信箱等各种信息交流平台为研究所科研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实现全所上下良性互动、有效沟通。 

    刘恩海强调,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质量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对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具有重要意义。所领导班子将通过开好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指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信心、担当作为,扎实做好研究所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光电所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