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财务处举办个人所得税政策培训宣讲会
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8-12-29 阅读次数:

  为保证2018年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个人所得税发专项扣除暂行办法》等新政策在光电所的实施落地,1227日下午,财务处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个人所得税政策培训宣讲会。  

  本次培训主要对新个人所得税法的主要条款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即将于2019年开始施行填报的专项扣除附加政策包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和赡养老人六大项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此次培训让广大职工基本了解新个税的实施政策。 

   财务处还将于201911日后根据税务局具体实施政策指引广大职工完善个人所得税基础申报信息。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