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举办社会保险政策宣贯会
作者:人教处 发布时间:2018-11-30 阅读次数:

  2018年7月,四川省中央在川单位事业养老保险正式实施,我所全部职工进入社会保险体系,为了让职工更好地了解社会保险政策,2018年11月27日,人事教育处在学术报告厅面向全所各研究室、各中心、机关及集团公司全体职工连续举办了三场社会保险相关政策宣贯会。 

  宣贯会上,人事教育处将国家、四川省、科学院有关社会保险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贯,对个人和单位的缴费比例缴费基数我所参加保险的种类、人员范围、现状等进行了全面详细解读。对职工提出的“中人”退休待遇,事业养老保险实施准备期间的个人补缴养老保险费、社会保险转移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下一步人教处将根据职工关心的社保热点问题进行跟踪,采取各种方式,不定期开展社保政策宣传。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