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跑出健康 跑赢未来——光电所研究生跑团驰骋“中国最美马拉松赛道”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3 阅读次数:

  11月3日早上7点半,在两万多选手齐声高唱国歌的激动氛围中,伴随着火把广场上空清脆的发令声,“2018年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赛”正式开赛。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美国、荷兰等27个国家,以及全国32个省25000名选手魅力开跑。 

  光电所研究生跑团的19名健儿(1位全马、13位半马、5位迷你马),在这被国内外参赛选手誉为“中国最美马拉松赛道”上,在沿途观众 “奔跑中国魅力中国”的热情呼喊和“加油!雄起!”的助威声中,带着活力和坚毅向梦想出发,向未来奔跑。他们经过顽强拼搏全部顺利完成比赛,用青春和汗水展现了 “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 马拉松精神。 

  马拉松有终点,奔跑永不止步。光电所研究生跑团自2017年自发组建以来,相继完成了2017年3月哲学小镇成都金堂五凤溪“心花怒放”半程山地马拉松赛2017年11月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赛2018年3月成都双遗马拉松赛,以及2018年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赛.年轻的光电学子在赛道上尽情享受跑步的快乐,感悟坚韧的力量,增强在困难面前绝不轻言放弃的信念,用脚步书写青春、坚韧与激情,跑出健康,跑赢未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