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组织四所老科协联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9 阅读次数:

  1023日,光电所组织四所老科协联谊会。来自中电集团第10研究所、第29研究所、第30研究所近30名老科协理事、会员和本所老科协理事欢聚一堂,就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怎样组织老专家发挥余热,为科技创新驱动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咨询科普贡献力量等话题,交流各所的做法,并展开讨论。 

  联谊会由光电所老科协会长黄泽永主持。光电所副所长、法定代表人刘恩海到会和四所老科协理事见面,听取了中电集团三个研究所与本所老科协开展相关活动的介绍。光电所成果转化处赵小东在所展厅向来宾介绍了本所基本情况。 

  参会老科协理事还到成都分院科学城新址、光电所科学城新址、天府新区规划馆进行了参观,对光电所在解决国家需要的重大项目上取得的多个科技奖项表示由衷赞叹,祝愿光电所在新的园区取得更大的发展。 

联谊会现场

展厅参观

展厅参观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