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多名博士研究生获得中科院冠名奖
作者:研究生部 发布时间:2018-09-20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科学院前沿与教育局公布了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冠名奖学金的评审结果,光电所2013级直博生谢宗良博士(导师:任戈研究员、马浩统副研究员)摘得2018年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全院110余家培养单位评选出特别奖50名。2013级直博生高辉博士(导师:王长涛研究员)获得大恒光学奖特别奖,全院7家培养单位评选出大恒光学奖学金特别奖4名。另外,2013级直博生周毅博士(导师:胡松研究员)获得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优秀奖。 

  目前,谢宗良博士留在光电所继续科研工作,高辉博士在华中科技大学博士后研究,周毅博士正在爱尔兰国立大学深造。 

  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分为院长特别奖和院长优秀奖两种,是研究生奖学金中含金量最高的奖项之一。其中学业优异,在学习期间有较大的创造发明,取得的科研成果具有重要的学术价值,理论上有较重要创新或发展,或在技术上有较大的突破,取得显著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或在其他方面作出重要贡献,可授予院长特别奖。 

  谢宗良博士(2018年中科院院长特别奖) 

  高辉博士(2018年大恒光学奖特别奖) 

  周毅博士(2018年中科院院长优秀奖)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