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市科技局副局长陈钢一行来所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1 阅读次数:

  7月6日上午,成都市科技局副局长陈钢等一行5人来所调研。法定代表人、副所长(主持工作)刘恩海参与接待。 

  刘恩海对陈钢副局长来所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光电所承担的国家重大科研任务基本情况,以及在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体系方面的规划布局。希望成都市能继续支持光电所的科技创新,帮助光电所快速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推成都光电产业发展。 

  陈钢表示,成都市在推进“校院企地”深度融合,希望光电所能积极参与,充分发挥科技国家队的作用,助力成都市高质量发展。市科技局将积极推动光电所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支持光电所重大科研项目创新,同时也希望光电所能够在成都市争创国家科学中心过程中发挥更加积极和重要的作用。 

  陈钢副局长一行听取了成果转化处赵小东作的关于光电所基本情况及产业规划的报告,参观了轻量化中心、大镜面加工厂房及02专项实验室。轻量化中心主任刘红等人陪同。     

 

参观展厅

 

  参观02重大专项 

 

  座谈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