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举办“走近鹿溪河”健步走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9 阅读次数:

  4月18日至19日,光电所组织职工在天府新区鹿溪智谷园区举办“走近鹿溪河”健步走活动,通过活动近距离感受光电所新园区的建设进程,畅想未来发展蓝图。 

  光电所鹿溪智谷园区项目是鹿溪智谷核心区的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带动和促进相关科技资源加快汇聚,在支撑新区“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助力成都“西部科技中心”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活动现场,成果转化处副处长赵小东为大家介绍了园区建设情况,大家听后都感觉内心振奋,对未来有了更具体的期待。为记录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部门职工在现场合影并录制视频。 

  健步走场地为近期对外开放的“鹿溪智谷绿道”,本次活动全程约5公里。智谷绿道位于鹿溪智谷创新带,依托天然形成的鹿溪河滨水而下,两岸保留了数千棵乔木及众多竹林、花灌、沟渠、田塘等,自然环境优美。在绿道沿线布局有包含光电所在内的多家重大创新项目,具有十足的科技感,也让创新人才具有归属感。 

  在现场气氛的感染下,光电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魏全忠即兴作诗一首,以表达职工共同的喜悦和激动:

  
 

  依山傍水光电园,恰逢盛世艳阳天。 

  春风又绿鹿溪谷,光电英才雄姿展。 

  蛟龙入水誓捉鳖,腾云九天把月揽。 

  创新报国攀高峰,捷报频传兴四川。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