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2018年度学习会
作者:离退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4-28 阅读次数:

  2018425日,光电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了2018年学习会。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办负责人曹杰主持,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60余人参加会议。 

  曹杰同志首先回顾了2017年离退休党总支、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情况,并就2018年离退休党员三项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同时对离退休办公室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再次传达了2018年全国老干局长会议精神,宣讲了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局2018年工作要点。 

  为开展好离退休职工精准服务,离退休办副主任李建中介绍了社会保障卡办理工作进展、医养结合工作推进的情况,以及参与牧马山生活园区公有住房出售后有关维修与管理调研的情况。 

  通过学习会,全体离退休党务工作者更加明确了新时代离退休党建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高了协助开展离退休服务工作的意识与能力,对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基层党建工作,服务党员群众增强了信心。 

    光电所离退休办各群团协会负责人、老年大学分校各班班长参与了本次学习会,为落实院老干局提出的离退休办、党组织、老年大学、群团协会、志愿者“五位一体”为老服务体系建设营造氛围、打下了基础。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办负责人曹杰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