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召开2017年度软件工程化高层管理者验证会议
作者:质量处 发布时间:2018-03-15 阅读次数:

  为验证我所软件工程化体系符合性、有效性,于201839日在光电会议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软件工程化高层验证会,会议由刘恩海所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范天泉总质量师、软件工程化体系所涉及的研究室及机关各处领导、EPG组成员、各室软件开发人员和管理人员等30余人。会议听取了质量处曹学东副处长做的《2017年软件工程化高层管理者验证综述报告》。与会人员就软件工程化体系与质量管理体系有机融合、软件工程化体系进一步本地化及软件分类管理分类考核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质量管理处将进行全面梳理及落实。 

  最高管理者刘恩海在会上指出:过去一年来,软件工程化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与大家的努力分不开,软件是产品,在现有条件下,我们既要完成软件开发任务,又要提高软件工程技术水平,必须建立精干高效的软件开发队伍,同时要借助先进工具,提高软件开发效率,把精力集中到软件技术突破上去。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