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开展“走基层、送温暖”精准扶贫新春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5 阅读次数:

  117-18日,光电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魏全忠带领党办主任、工会副主席王倩和驻村干部董咏春、付琳森赴广元市利州区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新春慰问活动。 

  魏全忠一行于17日与成都分院系统各单位一起来到三堆镇龙池村。魏全忠同志关怀慰问了“一对一”定点帮扶贫困户鄢长全一家,并送去了棉被、电暖器等过冬御寒物资。鄢长全一家因病致贫,魏全忠关切地询问了其身体健康状况,了解相关医疗政策享受情况和其一家的生活情况,并参观了他们的新居。鄢长全代表全家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感谢领导同志的牵挂。 

  18日,魏全忠带领慰问组奔赴大石镇大广村进行入户慰问,村党委书记党明全热情接待,并陪同慰问组为贫困户送去慰问品。入户慰问中,魏全忠详细了解贫困户家人健康、经济收支、子女就学就业、住房改善、帮扶产业发展等情况,希望大家要注重孩子的学习教育,注重产业的发展,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慰问组一行在村党委书记和村产业带头人的陪同下参观大广村扶贫产业——杂交枸树种植基地和藤椒种植基地,详细了解枸树的育苗和种植情况,希望当地能把产业做大做强,持续发展。 

  同时,魏全忠还与党明全就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进行了交流学习。 

  光电所希望通过此类活动,与精准扶贫相结合,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扶贫慰问现场

扶贫慰问现场

扶贫慰问现场

扶贫慰问现场

扶贫慰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