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党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1-23 阅读次数:

  122日上午,光电所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向全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代会主席团成员、中层领导干部代表、科技骨干代表和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征求对所领导班子集体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虎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建言献策,40余名代表围绕征求意见主题,畅所欲言,提出许多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意见建议后,杨虎向参加会议的代表表示感谢,并表示将逐一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所领导班子成员,充分研究吸纳,制定整改清单,务求取得实效。 

    他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所领导班子将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创新工作举措,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带领光电所全体职工,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推进“十三五”期间“一三五”规划落地落实。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