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培训会
作者:党群办 发布时间:2017-12-2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光电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持续深入发展,按照所党委制定的工作方案,1220日,光电所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培训会。会议邀请四川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刘伟教授到所为全所党员干部、科研、管理骨干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培训。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纪委书记魏全忠主持会议。 

  刘伟的报告分别从十九大报告的框架结构、主要内容、精神概要等三个方面出发,采用提问式教学方式,通过大量的实例和数据,全面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髓。培训会现场气氛活跃,参会人员积极参与互动。 

  魏全忠在会议总结时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学习成效来支撑创新、保障创新、促进创新,为实现“一三五”规划提供强大的思想动力和政治保障。 

  在所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务干部、科研、管理骨干代表、学生党员代表,近两百人参加了培训会。 

 

四川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教授刘伟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