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亲情、合作、健康——光电所幼儿园举办亲子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9 阅读次数:

  1124日下午,光电所足球场一片欢腾,光电所幼儿园第七届亲子趣味运动会正在这里召开。 

  2点整,运动员入场,六名护旗手持国旗进场。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小运动员排成两路纵队,在家长的陪伴下,身着园服,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呼着班级口号 

  走在队伍最后的是教师队伍他们高呼口号,精神抖擞。     

  首先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接着,杨凌园长为孩子们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和对家长最衷心的感谢,宣布第七届亲子运动会开幕。     

  本次活动以全家运动身体棒,我们都是小健将为主题围绕亲情、合作、健康,为孩子和家长创造一个良好的合作氛围,激发幼儿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 

  运动会的游戏可谓精彩纷呈,老师们精心设计了融入爬、跑、跳等技能的亲子传统游戏。如集体游戏跳房子推小车”;自由游戏 “甩大绳扔沙包”、“踢石子儿”、“跳皮筋;班级游戏 抬花轿”“两人三足等。       

  家长和孩子们个个玩的不亦乐乎,场面热火朝天。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亲子运动会不仅让孩子乐在其中前来陪伴孩子的家长也是收获颇多。活动后,家长们表示,游戏好玩有趣,锻炼了孩子的身体素质和意志力,也增进了家长和孩子的亲子感情。 

  本次运动会体现亲子参与、趣味浓厚两大亮点,丰富了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有助于培养孩子勇敢自信的个性,发展幼儿身体的协调性和灵活性,让孩子们在游戏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