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成功组织外地集中招聘面试
作者:人教处 发布时间:2017-11-13 阅读次数:

  人才是组织和事业创新和发展的根基,是创新和发展的核心要素。功以才成,业由才广。近日,光电所在北京成功开展外地集中招聘面试工作。 

  十月,高校学生开始进入择业的高峰时间。为进一步优化精准选才工作,减少应聘学生因来成都面试占用时间长的不利影响,光电所今年试点在北京组织集中招聘面试工作,面试范围覆盖东北地区、华北地区部分重点高校学生,总共筛选出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高校的面试候选学生40余人,参加面试学生近40人,经面试合格同意录用16人。 

  本次外地集中招聘面试工作得到了参加部门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大家认为,这种方式增加了候选余地,有利于优中选优,建议增加外地集中面试区域。光电所人事教育处结合本次招聘面试工作及时总结改进,明年根据工作需要适度增加外地集中面试区域,助力各部门精准选才。 

集中面试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