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成功举办“传统文化与幸福人生”质量文化宣传讲座
作者:质量处 发布时间:2017-09-28 阅读次数:

  2017年9月26日,根据光电所2017年“质量月”活动安排,邀请中航富士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建雄教授开展“传统文化与幸福人生”的质量文化讲座。讲座由总质量师范天泉主持,研究室/事业部/中心的部门领导及副高以上人员、机关管理人员100余人参加。 

  郭建雄教授首先从传统文化入手,向参加讲座的人员分享了传统文化与中航富士达结合并取得成功的经验。同时,郭教授讲述了中航富士达特色的“道术结合,以心为本”的质量与企业管理方法,从“心”去倡导员工积极、健康地工作,使员工从精神层面提升工作的质量和意识,实现顾客满意、员工满意,现场掌声不断,得到大家的认可。通过此次讲座,将和谐、健康的质量文化和正能量向光电所科研和管理工作者传递,对质量工作开展具有促进意义。 

  会后,郭教授向参加讲座的人员赠送了传统文化宣传书籍《爱是一个人的核心竞争力》。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