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光机口第二届“六所一院”质量工作交流会在光电所举行
作者:质量处 发布时间:2017-09-26 阅读次数:

  2017921日至922,光电所组织召开了第二届中国科学院光机口“六所一院”质量工作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长春光机所、光电技术研究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上海光机所、西安光机所、安徽光机所等七家科学院光机口单位。 

  与会代表首先参观了光电所具有鲜明特色和代表性成果的科研生产现场,并对光电所取得的科技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光电所法人代表刘恩海副所长在交流会上致辞,对参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认为“六所一院”质量工作交流会是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平台,各单位通过经验交流,取长补短,可以更好地推进质量工作,完善质量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随后,光电所分管质量所领导魏全忠副所长对光电所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光电所总质量师范天泉做了题为《质量成就未来——新标准、新要求、新举措》的报告,讲述了GJB9001C-2017标准的主要变化情况和换版要求;各参会单位针对质量体系换版思考、质量信息收集和管理、供应商管理以及有特色的质量管理方法议题进行了交流,共计14个专题报告。参会代表针对各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确定下一届“六所一院”质量工作交流会在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举行,光电所和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进行了“六所一院”质量工作交流会标志水晶杯——“中科质光”的交接仪式。

  最后,魏全忠副所长代表光电所感谢各单位对本届“六所一院”质量交流会的支持,他认为本届交流会上分享的质量管理活动经验,对各单位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可以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希望这个交流平台能越办越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