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财务处退休会计回所交流
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7-09-13 阅读次数:

  9月12日,财务处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光电所财务处退休会计“回家”了。 

   结合党支部“两学一做”工作,着力加强财务处党员宗旨观念和奋斗精神的建设,光电所财务处党支部特邀退休会计史宣惠等18人回所交流。老会计们讲述了当年山沟建设和牧马山园区建设情况,着重讲述了以前财务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通过这次交流,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要立足岗位做贡献,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做好全所科研服务工作。 

  活动还组织老会计们前往兴隆湖科学城和大邑工作原址进行参观。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