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老年大学举行开学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8 阅读次数:

  201794日,中国科学院老年大学光电所分校(简称所老年大学)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在所老年大学大教室举行,部份老师和学员参加开学典礼。 

  所离退办负责人、老年大学校长曹杰在开学典礼上讲话。他回顾了所老年大学风风雨雨十年的办学历程,他表示,在院、所领导和所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学员们持续、恒久的支持下,所老年大学稳扎打,根据自身具体条件不断探索办学经验,适时调整办学思路,紧跟时代步伐,急离退休职工所想、所需,不断开设出大家喜欢的专业课程,努力满足光电所离退休职工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现实需求。今后,光电所老年大学将继续争取院、所支持,把老年大学办得更好,希望大家保持团结、互助,相互鼓励、相互学习,教学相长、学学相长,共同进步。 

  教务主任邹丽颖介绍了本学期开班专业、课时调整、教师变动等教务事务。本学期开办十一个专业,在校注册学员二百多人次,除形体班、交谊舞班等以外,新开了瑜伽班、模特走秀班,其中瑜伽班报名非常紧俏。随后徐思勇老师对所老年大学各个班级积极准备老年大学十周年庆的文艺汇演和展板征稿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学典礼由所离退办副主任、老年大学副校长李建中主持。介绍了所领导对老年大学的重视,分管所领导魏全忠兼任名誉校长,同时对老年大学教舍修缮,所里搬迁后老年大学新地址,从预算、资源、条件等方面保障老年大学正常开展进行了说明。希望各位学员好好利用老年大学这个平台,继续保持学习新知的劲头、融入社会的状态,为退休生活增添幸福指数。

开学典礼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