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举办入所复验检验员专项培训
作者:质量管理处 黄婷 发布时间:2017-08-31 阅读次数:

  根据2017版质量体系文件对入所复验工作的要求,质量管理处于2017年8月28日组织科技处、资产管理处对各部门的入所复验检验员进行了基本知识培训和实例培训。 

  培训会上,科技处谭大川高级工程师就新版质量管理体系中外包合同的管理和非科研类外包的入所复验要求对各检验员进行了培训,资产管理处廖曲工程师就新版本质量管理体系中外购合同管理、设备验收管理及非科研类采购品的入所复验对各检验员进行了培训,质量管理处耿丽红高级工程师就与科研生产直接相关的外包和采购流程和如何开展入所复验对各检验员进行了培训。通过上述三项培训,加深了各检验员对入所复验检验员的职责和工作流程的理解,对更好地开展入所复验工作具有重要作用。 

  培训后,共有41名检验员参加了考核和实例操作,取得入所复验的资格。 

  入所复验检验员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