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高温下的动力人
作者:动力运行部 张程程 发布时间:2017-08-21 阅读次数:

  今年进入7月后,全国的气温不断攀升,似火的骄阳炙烤着大街小巷,高温天气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困扰。 

  夏季是用电、用的高峰期,为了确保全所供配电、给排水管网和中央空调的安全运行,动力运行部的员工每天需不间断检查各种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记录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线路优化调整,并根据所内现有设施及线路情况,对电力供应紧张区域,提前制定相应的避峰预案,提前与相关单位联系,通过微信群、QQ群及所内公告栏及时向大家反馈当前水电供配网络的运行情况。 

  烈日炎炎下,动力人每天与热浪为伴,尽管汗水已经浸透了衣衫,他们仍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正是他们默默地工作,保证了全所各项能源供配设施设备的平稳安全运行,保障了全所科研、生产、生活的能源供应。 

配电室实时监测记录

十一室空压机维修

夜间巡查保电

夜间应急维修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