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获全国光学工程学科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30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光学工程学会年会2017年国际应用光学与光子学技术交流会(AOPC2017)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开幕式上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第三届科技创新奖和第二届全国光学工程学科优秀博士学位论文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17年第二届全国光学工程学科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由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组织实施,本次参加评选的学位论文分为“基础类”和“应用类”两类进行评选。一般为在评选年份前一至两学年度,在国内学位授予单位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经过学位授予单位推荐、学会理事会专家推荐,办公室初评、同行专家通讯评议、专家委员会终审四个阶段,共评选出优秀博士论文7 篇,优秀博士论文提名11 篇。光电2015年博士毕业生王彦钦的博士论文《微纳结构成像原理和方法研究》获得应用类优秀博士论文提名。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