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科技处举行2017年度基层单位技术经济目标责任书签订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7 阅读次数:

  6月2日下午,光电所科技处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7年度基层单位技术经济目标责任书签订大会。所领导、各基层单位及机关部门领导、副高以上科研人员参加会议。副所长饶长辉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基层单位领导就2017年度技术经济目标进行汇报。汇报包括新签合同及经济收入目标,技术目标以及其他职能目标介绍等方面内容。  

  会上,饶长辉作了题为“光电所科研工作现状”的报告。报告分析了研究所发展的宏观环境,介绍了光电所科研工作现状。他指出国家在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寻求新动力,为全面深化改革树立新观念,我们在形势变化下应如何做好准备值得每一位认真思考。 

  法定代表人、副所长刘恩海发表讲话。他指出,研究所将按照经济指标和技术目标,严格进行考核,进一步完善鼓励干事创业的机制,旗帜鲜明地褒奖实干成功者,淘汰怠政失职者。希望大家加强危机感和紧迫感,敢于担当,更好地履职尽责,争取国家重大任务,抢抓实现光电所跨越式发展的新机遇。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