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期刊获“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项目支持
作者:科信中心 孙秋燕 发布时间:2017-06-02 阅读次数:

  201761日,中科学技术学会网站公布了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第二期项目2017年度D类项目。根据关于公布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第二期项目2017年度D类项目的通知”(科协学函刊字[2017]71号),光电所Opto-Electronic Advances获“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D类项目支持。 

  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是由中国科协、财政部、教育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六部门联合实施,面向全国英文科技期刊的重大资助项目。影响力提升计划D类项目旨在支持创办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服务国家科技发展的一流科技期刊,意义重大。要通过本次评审,遴选出真正能够代表我国前沿学科和优势学科,或能填补国内英文科技期刊学科空白的高水平新刊。 

  光电Opto-Electronic Advances为面向国内外公开出版发行的光电类英文学术期刊,计划下半年出刊。期刊将聚焦大工程中的光电工程理论,技术和应用等,为科研工作者搭建与国际交流的纽带和平台,提升中国光电工程在国际上的话语权。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