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老科协组织开展高新企业调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2 阅读次数:

  2017518日,光电所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简称老科协)组织到成都29所下属高新技术企业海威华芯公司开展调研考察活动。老科协名誉会长姚汉民,会长黄泽永,秘书组史清白、程绍荣、龙国金,理事会成员张礼堂、李烈峰等10余人参加。成果转化处、资产管理处、开放室相关领导、科研人员、管理人员也参与了本次调研考察活动。 

  海威华芯公司是国内首家提供六英吋砷化镓微波集成电路晶圆代工服务的公司,位于双流区公兴物联大道,12期工程占地约300亩,投资约20亿元,29所绝对控股。海威华芯公司总经理高能武通过视频、PPT报告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行业背景、产品系列与商业模式等等,并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企业园区、展厅及厂房,回答了与会人员关心的相关问题 

  通过对海威华芯公司的调研考察活动,老科协理事保持了对创新创业的持续关注,丰富了退休生活,在职人员对微细光刻行业发展趋势、现代化洁净厂房等有了新的认识,开阔了眼界,将对研究所下一步开展相关技术研发、新科研区统筹规划、成果转化及运作方式等有所借鉴。 

  在随后的老科协理事会上,会长黄泽永介绍了老科协20171月来的主要工作,包括推荐专家参与成都市老科协技术经济委员会、与29所老科协交流座谈、介绍29所华博士到所里开展电子讲座等等,并对老科协下一阶段的工作与活动进行展望。离退办工作人员参与本次调研活动并听取老科协理事对相关工作的建议与意见。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