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组织离退休专家“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7 阅读次数:

  2017511日下午,光电所离退休办公室在成都分院307会议室组织开展离退休专家“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离退休办公室负责人曹杰主持,退休所领导、离退休研究员、退休四级职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代表、离退休办公室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根据中国科学院2017年离退休干部工作要点组织安排,也是中组部安排的老干部“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建言十九大”两项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先期进行调查问卷、实地走访、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学习交流的基础上,光电所组织退休所领导、退休高级专家、退休高级主管对党和国家十八大以来的发展变化进行畅谈,对十九大进行期待、建议和发表意见。 

   张礼堂、马佳光、姚汉民、黄泽永等退休所领导,林大键、严佩英、史清白、张云洞、齐亚范等退休研究员,宿孟扬等退休四级职员就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在反腐倡廉、全面从严治党、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实施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实行精准扶贫、实行一带一路、全面依法治国、实行军队改革、提出中国梦等方面让老同志们对党和国家建设事业感到更大希望,并对十九大继续加强党的建设、促进科技创新、应对国内国际形势抱有更高的期待与自信。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