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举办知识产权专项培训
作者:成果转化处 胡琛 发布时间:2017-04-28 阅读次数:

  4月26日,时值第17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光电所成果转化处与科技处在光电会议中心联合举办知识产权专项培训活动,部分科研人员及研究生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来自北京集佳知识产权公司成都分公司运营部部长李际海和专利技术总监李阳洋分别就专利运营及科研院所专利成果转移转化、高质量的专利撰写、优质专利挖掘与布局等内容为大家做了详细讲解。交流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学员们针对专利布局、国际专利申请、权利要求撰写技巧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知识产权运用与保护是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前提和基础。提升研究所科研人员及研究生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运用能力,有利于防范和抵御知识产权风险,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中的支撑作用。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