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财务处参加行政事业单位内控建设与评价培训班
作者:财务处 刘媛媛 发布时间:2017-04-11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光电所内部控制体系建设,财务处员工于4月7日至9参加了由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主办的行政事业单位内控建设与评价培训班。 

   培训会上,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的专业教授及社会各界专家从行政事业单位内控建设的背景出发,针对当前行政事业单位内控建设存在的问题,分析讲解了内控建设的思路及方法。提出内控建设要以经济业务活动作为切入点,做到管理制度化、制度流程化、流程岗位化、岗位职责化、职责表单化、表单信息化,为行政事业单位内控建设指明了方向。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内控建设理论知识的学习,实践案例的深入解析,更加明确了单位内控建设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建立适合单位实际情况的内部控制体系是一项需要全员参与并循序渐进的重大工程。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