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财务处提供报销代发短信通知服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06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若干意见》(中办发2016】50号)文件精神,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优化服务,促进形成充满活力的科研管理和运行机制,329日起,光电所财务处为职工提供经费报销代发上卡短信通知服务。 

  财务处针对每一位职工的经费报销业务,将报销信息包括报销时间、报销金额、发生报销业务明细以及代发上卡种类(工资卡或者公务卡)及时发送至每一位职工的预留手机号,此举极大地方便了大家及时准确了解本人报销代发上卡的详情。 

  另外财务处温馨提示:如非本人收到或更换手机号,请与部门行政秘书联系更正预留信息。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