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幼儿园举行教学大比武决赛评选活动
作者: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7-03-23 阅读次数:

  为响应双流区教育局关于全区学科大比武活动的要求,光电所幼儿园于201732021日组织开展了教学大比武资格赛的评选活动。园长杨凌副园长蒲庆霞,保教主任王兵及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共7名老师组成了本次比赛的的评委组。 

  活动采用“现场抽题——1小时准备教案、教具——上课——评课”的模式,严格按照大比武模式进行比赛。评委组设计了诸如“瓜果乐”、“和纸玩游戏”、“水”、“上小学”等主题,老师们设计了《瓜果趣味旅行记》、《奇妙的海底世界》、《神奇的溶解》、《快快起床上小学》等丰富且各具趣味的精彩活动。 

  孩子们在形式多样的活动中,发现了颜色之间的奇妙变化、感受了“纸宝宝”的大本领、探索了溶解的奥秘、也进一步巩固了关于“早睡早起不迟到”的好习惯…… 

  园长杨凌表示:这种“临时抽题,现场准备”的活动形式非常利于教师的专业发展。教师在规定时间内备课上课,快速反应及实施中发现自身优缺点。在后期的个人发展中能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与研讨,从而不断促进自身专业素养的不断提高。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