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财务处参加2017年度工会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0 阅读次数:

  3月16日,中科院成都分院召开2017年度工会培训会。光电所财务处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上,中科院成都分院副院长、工会主席陈锋致辞并讲话。他表示,要坚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按照“健全机制、办好实事、突出重点、力求实效”的要求,突出加强工会建设和发展和谐劳动关系两个重点,为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提供有力支撑。中科院成都文献中心曾文华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进改革创新,着力组织引导职工,着力强化维权服务,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加强党的建设进行了专题培训报告;成都生物所工会副主席刘丽梳理多年来的工会工作经历为大家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演讲。她强调工会干部应该有责任、懂担当,坚持按照省总工会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的要求,切实为基层和职工群众解难事做实事办好事,凝心聚力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加强职工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基层工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最后还就工作中的思考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会后,成都分院各级工会财务人员进行座谈,分享学习心得,交流工作经验。光电所参加培训人员表示,要紧密围绕“四个率先”行动计划,严格执行工会经费管理工作要求,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积极服务工会工作,助力光电所和谐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