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开展春节慰问走访老干部工作
作者:退休办 发布时间:2017-01-25 阅读次数:

  2017122日,光电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魏全忠带领党群办公室主任、离退休办公室负责人看望慰问离休干部、退休老领导、老专家和老党员,将党组织的温暖带到老干部及其家庭。 

  魏书记一行先后到离休干部、退休老领导、老专家、去世离休干部遗属家中看望慰问,向老干部家属致以热情的春节问候,细心了解老干部身体、生活情况,以及老干部切实面临的医药费过高、生活不便等问题,提出了研究和解决的思路和办法。离退休办公室还专程到光电所大邑旧址走访了居住在那里的离休干部和退休党员,详细询问他们居住在外地的生活是否方便,是否有人照顾,是否方便参加组织生活等等,并解答了老同志们关心的待遇政策、所工作区搬迁规划等方面的疑问。

  老同志们对所领导及部门领导亲自上门走访慰问,发自内心的表示感谢,对所里的关注、关心、关爱特别感动。 

慰问老领导

 

慰问离休干部、老专家

 

慰问离休干部遗属暨老专家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