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举行2016年度所情通报会
作者:离退休办 发布时间:2017-01-19 阅读次数:

  2017112日,光电所在牧马山学术报告厅为离退休职工举行2016年度所情通报会。所情通报会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办负责人曹杰主持,所党委书记杨虎,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所工会主席魏全忠出席,近80名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 

  魏全忠向到场的离退休职工代表做了所情通报。报告全面展示了所在2016年度科研项目创新、获得奖励表彰、十三五规划、总体收入支出、园区搬迁规划、组织结构调整、人才队伍建设、待遇补贴增加、离退费用支出等方面的情况。 

  杨虎全程参加所情通报会并讲话对离退休职工过去所做的贡献、现在对所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在座的离退休职工代表补充和解答了一些离退休职工关心的事宜,表示所领导将带领全所迎接科技体制变革的挑战,将光电所建设得更好。 

  通过所情通报,离退休职工对所的发展动态有了新的了解、对所领导重视离退休工作有了新的体会,更加理解支持全所开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园区搬迁和改革发展事业。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