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副总经理张春生带队来光电所调研
作者:成果转化处 胡琛 发布时间:2017-01-13 阅读次数:

  110日,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副总经理张春生、华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任凯等一行3人在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电子信息处副调研员吕炯陪同下来光电所调研。光电所科技成果转化处与科技处接待并组织相关课题负责人与调研团一行进行了座谈。  

  科技成果转化处副处长赵小东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光电所基本情况。02专项、SP光刻等相关部门或技术负责人对相关项目进行了情况介绍。双方就所关心的技术与市场问题展开了交流与讨论。任凯对公司在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方面的投资规划纲要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国家目前在大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光电所作为国家在集成电路相关技术研究中一支重要的科研队伍,建议光电所找准目标定位,面向市场需求,前瞻规划、集中资源推动集成电路相关产业发展,并希望未来双方能展开合作。  

  同行人员还包括四川省弘芯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和四川省集成电路和信息安全产业投资基金的相关负责人。 

  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成立于20149月,由华芯投资等多家企业发起,重点投资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业,兼顾芯片设计、封装测试、设备和材料等产业,实施市场化运作、专业化管理。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