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举办职业卫生知识培训
作者:安保办 发布时间:2016-07-1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职业病防治法》的贯彻落实,预防、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增强员工健康意识,提高员工的自我保健能力,根据光电所职业卫生工作实际情况,7月14日,安全保卫办公室协同人事教育处组织开展了职业卫生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专家、成都预防医学会常务理事、职业卫生专委会副主任韩吉平进行授课。培训期间,韩老师主要讲述了职业卫生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和国家职业卫生标准,职业病危害预防和控制的基本知识以及如何防治职业病等内容,同时,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日常保健知识。此外,特别针对光电所不同岗位接触职业病的特点,分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提出了职业病的预防措施。培训内容具有理论性、适用性和可操作性,使得广大职工进一步了解了注重日常工作卫生的重要性,同时也对光电所职工卫生健康保健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科学的方式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工作,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去。 

培训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