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赴长光所调研研究生教育工作
作者:研究生部 发布时间:2016-07-07 阅读次数:

  7月5日,光电所副所长饶长辉率研究生部相关人员一行赴长光所调研交流研究生教育工作。长光所副所长张涛长光所研究生部主任蒋大鹏副主任方秀军光电所总质量师范天泉人教处处长唐小萍等出席座谈会。  

  饶长辉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促进相互学习。蒋大鹏和唐小萍分别就长光所和光电所研究生招生、培养、学科建设以及研究生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在听取完介绍后,与会人员就学科规划、课程体系建设、研究生过程管理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饶长辉一行还参观了长光所研究生部园区。 

调研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