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一室举办“一室一家”篮球对抗赛
作者:一室 发布时间:2016-05-24 阅读次数:

  为构建健康、文明的实验室文化氛围,提高职工的全面素质,增进职工间的团队协作精神,2016516日下午,一室全体职工在光电所篮球场组织了一场趣味篮球对抗赛。 

  本次比赛获得了一室全体职工的积极响应,纷纷踊跃报名。比赛将一室职工分为无敌光机和神勇电学两支代表队,分别由张孟伟和包启亮两位主任担任教练,谭毅和贺东担任队长。 

  在大家期盼的目光下,党支部书记亓波以一个漂亮的两分球正式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大家虽然在工作中都是协同作战的同事,但在球场上却是你追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机会。为了增加比赛的趣味性,在本次比赛的中间两节,两队分别加入了两名女篮选手,并且女士得分以双倍计入。所谓巾帼不让须女篮选手的加入使比赛高潮迭起,惊喜不断。经过近2个小时的艰苦奋战,最终神勇电学以44:35的比分优势获得比赛的胜利。 

  此次篮球对抗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点燃了广大职工强身健体的热情,还充分体现了一室党支部的创新性和实践性,以支部活动促进全体职工的身心健康,增进职工间的友谊,营造出一室一家的和谐组织氛围 

 

激烈的比赛现场

 

比赛圆满完成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