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动力运行部开展“能源安全宣传周”活动
作者:动力运行部 张程程 发布时间:2015-12-03 阅读次数:

  为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进一步加强所职工及家属对能源安全使用的意识,结合光电所的实际情况,光电所动力运行部于1124日在全所范围内举办了“能源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以“能源安全使用,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积极倡导全所职工及家属安全用水、用电、用气。活动中,此次活动部门人员在食堂门口设置宣传点,积极主动向往来的职工及家属发放能源安全宣传手册,宣讲能源安全知识,详细解答有关能源安全方面的问题。  

  通过本次活动对能源安全方面的宣传,主要是引导广大职工及家属如何正确并安全使用水、电、气,更重要的是强化公众的能源忧患意识和节约意识,动员全所职工及家属安全使用能源。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