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青促会成都分会举行2015年年会
作者:党办 发布时间:2015-12-02 阅读次数:

  1125日,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成都分会举行2015年年会。成都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陈永波及院属成都、重庆地区各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成都分会会长、光电所研究员万勇建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万勇建代表分会所作的2015年总结报告,听取了成都分会各小组2015年工作汇报,研讨了2016年工作计划。 

  会议认为,成都分会以及各小组2015年工作成效显著,在学术交流、科技活动、技术转化等方面做出了实效。 

  会议确定,成都分会向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理事会积极争取承办2016年全院年会,努力争取承担2016年西藏国情考察活动。 

  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成都分会、亚热带所小组会员,以及重庆大学、四川大学等单位优秀青年人才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