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看望慰问抗战离休干部
作者:离退休办 发布时间:2015-08-31 阅读次数:

  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党中央、国务院非常关心抗战革命老战士,要求各单位对抗战老战士进行走访慰问。825,光电所党委副书记魏全忠同志代表所领导到成都看望抗战离休干部战启先同志。 

  上午11时,魏副书记到战启先同志家中时,战启先同志刚起床不久,见到魏副书记来到家中,心情非常高兴,不断询问所里的发展情况。魏副书记耐心地向战启先同志介绍所改革创新有关情况,并代表所领导表示关心和慰问,亲手将慰问金送到战启先同志手中,看到战启先同志身体状况良好,魏副书记一再叮嘱老同志,保持身体健康,做健康长寿老人,对家属悉心照顾老同志表示感谢。 

    战启先同志于19455月参加革命,今年已89岁。他非常感谢国家对老同志的关心和重视,对魏副书记代表组织,代表所里来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光电所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倩、离退休办公室副主任曹杰随同看望慰问。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