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党办 宋明瑛 发布时间:2015-05-22 阅读次数:

  521日下午,我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虎主持。 

  研讨会前,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白春礼同志专题党课内容和动员部署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上,大家结合我所科研、加工具体工作任务,就学习领会“三严三实”的意义、内涵和要求,对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如何把“三严三实”精神层面的要求与研究所科研生产活动有效结合起来,如何以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高效推动科技体制改革、“率先行动”计划和“十三五”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通过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对推动“率先行动”计划和研究所“十三五”规划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所干部要继续传承光电人求真务实的科研精神,发扬光电人做老实人、干老实事的优良传统,认真查找“不严不实”问题,敢于面对和克服科研、生产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迎难而上,实实在在地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保证科研活动的顺利进行。 

  会上,参会人员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副院长、教授、博导刘春主讲的《以“三严三实”破除不正之风》的报告。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