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领导和专家来我所检查工作
作者:徐明明、傅强 发布时间:2012-05-02 阅读次数:

4月26日,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探月工程总设计师吴伟仁、技术总体部部长刘彤杰一行4人对我所地形地貌相机研制进展情况进行检查。

座谈会由饶长辉副所长主持。会上,张雨东所长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余国彬副研究员向检查组介绍了我所承担的地形地貌相机研制工作的相关进展情况。

在听取了情况汇报后,检查组表示,我所承担的研制工作是严格按照航天技术标准执行的,对我所研制工作进展表示满意。同时,检查组还对研制设备在环境适应性、抗干扰能力等方面的指标提出了相应要求。随后,检查组现场检查了地形地貌相机集成调试情况。

中科院月球及深空探测总体部主任刘晓群、主管吴江陪同检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