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师恩化春风 满园桃李竞峥嵘
作者:庞艳 发布时间:2010-06-25 阅读次数:
6月23日下午,光电所201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典礼由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唐小萍研究员主持,2010届全体毕业生、导师、在读研究生及毕业生亲友参加了典礼。
庄严的国歌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会上,毕业生代表魏凯博士发表感言, 他回忆了自己的求学和成长之路,表达了对导师们多年辛勤培育的感激。接着,导师代表李斌成研究员向60余位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把工作当作事业来追求, 努力适应社会和学会生活,希望同学们经常和导师联系,导师永远以他们为骄傲。随后,张俊同学代表在读研究生表达了对学长们的深深祝福。
在热烈的掌声中,张雨东所长致辞。张所长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将自己宝贵的人生经验与大家分享。张所长希望同学们在选择事业时,应把个人的兴趣特长与国家的需求和时代发展有机结合,在工作中要胸襟宽广、善于合作、心无旁骛、潜心为学,做人做事要“言必信、行必果”。
会后,所长张雨东、副所长魏全忠、范天泉,所长助理饶长辉、研究员伍凡、李斌成为毕业生逐一颁发毕业证、拨流苏并合影留念。


(硕博生毕业典礼)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