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我所举办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培训
作者:安保办 谭波 发布时间:2014-05-30 阅读次数:

   529日,所人事教育处和安全保卫办公室共同举办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培训。所属各单位安全负责人、安全员、专职安全管理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成都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培训中心康定贵老师应邀授课,他从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的“强化企业安全生产基础建设,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要求出发,阐述了安全生产基础建设的定义、内容及实现途径;详细讲解了安全生产责任、安全生产制度、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及技术管理等体系建设;并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安全生产基础建设的重要性。 

  培训后,部分参与人员表示通过培训对安全生产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政策要求更了解更熟悉了,有助于下一步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次培训也为我所“安全生产月”活动拉开了序幕。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