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我所开展微加工超声器件及其应用学术讲座
作者:人教处 阮李力 发布时间:2014-10-30 阅读次数:

  1027日,来自新西兰卡拉翰创新研究院的吴大伟研究员来我所交流,在开放室会议室开展题为“微加工超声器件及其应用”的学术讲座。 

  吴大伟老师讲座的内容包括:微超声传感器、高频超声成像、超声波在复杂介质中传播与激光超声无损检测。他与参加讲座的同事在高频超声成像和激光超声无损检测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最后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国外留学和工作的心得体会。 

  此次学术讲座,增进了科研人员对微加工超声器件及其应用的了解和认识,开阔了的科研人员的学术视野。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