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上海技物所到我所进行工作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8-31 阅读次数:

  827日下午,由上海技物所党委书记龚海梅带队的一行八人到我所进行离退休服务与管理工作经验交流,我所党委书记杨虎、原党委书记陈胜利、党委副书记魏全忠及有关部门领导一同参加交流会,会议由魏全忠主持。 

  会上,魏全忠首先对上海技物所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他们具体介绍了光电所离退休工作的部门归属、职能、职责等情况。我所原党委书记陈胜利、上海技物所党委书记龚海梅和原党委书记郭瑛等分别作了情况介绍发言。 

  我所离退休办副主任曹杰作了交流发言。他结合光电所离退休工作实际,分别从领导关心和重视、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组织构建、服务与管理、丧葬、抚恤工作等方面做了详尽工作汇报。 

  会上还讨论交流了两所在离退休服务与管理工作方面的经验、不足和打算。 

  我所党委书记杨虎作了总结发言,他在肯定离退休工作以及这次交流会的同时指出,今后离退休服务与管理工作应探索更好的为老服务的方式和方法,进一步做好离退休服务与管理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