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我所青促会会员至昆山市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作者:党办 发布时间:2015-06-24 阅读次数:

  201561819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青促会成员一行来到昆山市进行学术交流活动。我所15名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昆山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同行会员首先了解了开发区的发展历程、未来规划以及省市区各级政府对于高新技术及产业化的开放态度和扶持力度。随后,青促会成员与昆山工业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微电子所昆山分所、南京大学昆山创新研究院、杜克大学昆山分校、昆山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昆山开发区留学生创业园、昆山联滔电子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其中在开发区和科技局分别完成了3场现场报告,引发现场热烈讨论。 

  交流活动过程中,双方积极寻求能够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契机。昆山方对青促会报告中提及的人眼识别、生物材料、微细加工等课题抱有浓厚兴趣,并详细询问,就可能的产业化实现进行了设想,同时提出了进一步了解和合作的意向。电子公司还就产品外观的人工检测瓶颈问题提出了基于光学自动检测的迫切需求,非常渴望与团队背后的光学检测力量进行深入和有效的合作,实现价值双赢。青促会成员积极回应,并回馈到后方大本营的技术团队以进行技术可行性、时效性的准确定位。 

参观学习

学术报告会

活动留影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