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上光所来我所进行人事人才工作交流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19 阅读次数:

  61718日,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以下简称上光所)副所长张龙携同人事教育处一行人来到我所就人事人才工作进行交流调研。 

  我所人事教育处组织了本次交流调研活动。副所长魏全忠出席活动,希望双方就人事人才工作进行经验和方法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促进人事人才工作的改革和发展。 

  座谈会上,人事教育处唐小萍处长介绍了光电所概况和人事人才工作现状,随后双方就在事业单位改革新形势下如何做好人事人才工作改革进行了多方面的探讨,重点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岗位聘用、绩效考核等方面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是在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进入全面实施阶段的形势下开展的,交流研讨聚焦新形势新任务对人事工作的新要求,重点突出、针对性强。上光所和光电所同为中科院光机口研究所,在人事人才工作上既有相似之处,又各有优势和不足,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增进了解、开拓思路,有利于经验交流和方法创新,便于做好人事人才改革的前期准备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